山东汇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18
 

招 聘 简 章

山东汇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信息系统应用开发的民营软件企业,主要面向房产管理、不动产登记、金融行业、军队财务信息化等应用领域。汇智公司是经主管部门认定的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汇智公司长期从事房产管理相关信息系统的研发,拥有成熟完整的智慧房管解决方案、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平台解决方案,拥有十余个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其中有三个产品通过住建部组织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应用软件测评,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实施经验,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具有领先水平,在行业内已经具有相当影响力和知名度,并得到各级主管部门与用户的好评和推荐。 

   “汇众智、谋发展”,汇智公司尊重人的价值,提供宽松的环境、重视人的潜能,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培训机会。期待您在汇智的舞台上,与汇智一起成长,一起见证事业的飞速发展。如果你对未知充满兴趣,有自己的想法,乐于挑战自己,认为自己能够完成一切任务,那么,请加入我们!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依据需求文档,负责相关系统和产品的研发工作;

2、根据开发规范撰写开发文档;

3、进行过程序单元与功能的测试,保证提交质量;

4、按系统设计完成功能模块的编写,遵循工作规范和编写要求。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大专及以上学历;

2、做事严谨踏实,责任心强,条理清楚,善于学习总结,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欢迎广大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的加入。

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年度体检、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员工生日福利等,更多丰厚待遇等你加入喔!


联系人:秦女士 联系方式:0531-88257919/17663706086(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543428960@qq.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4-3号互联网大厦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