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科智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06-18
 

潍坊中科智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需求


职位一、Java后端初级开发工程师:1

1. 有一定的javaC#.net基础,熟悉常用数据库,会写常用的SQL语句,熟悉git并有相关使用经验。

2.较强的软件开发能力,会使用java语言进行开发,可对现有项目尽快上手并修改,有独立完成项目经验者优先。

3. 逻辑分析能力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4.薪金待遇面议。


职位二、Java后端高级开发工程师:1

  1. 熟悉并掌握SpringBoot/Mybatishttp协议、socket、多线程、缓存等java基础,Java基础扎实,有良好的编码习惯。

  2.  熟悉部分NIO框架(如Netty)、消息队列框架(RabbitMQ/Kafka),了解分布式协调服务 Zookeeper者优先。

  3. 熟悉SQL编写,SQL优化,MySQL数据库配置优化,故障排查。

  4. 了解前端技术,如JSAjaxJsonVue等技术,熟练使用Linux基本命令、Shell工具。

  5. 逻辑分析能力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 薪金待遇面议。


职位三、项目维护工程师:1

  1. 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如:计算机组成、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

  2. 精通 Linux 系统操作,熟练使用 Linux 命令,能够独立安装,配置,优化,维护及故障处理 。

  3. 对服务器系统性能指标以及相关运行应用部署高可用及监控系统,精通数据库日常运维优先。

  4. 具备基本的数据库维护经验,能对Mysql,Mongo等常见数据库进行优化,备份,恢复,数据迁移

  5. 快速定位、解决线上所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

  6. 善于学习、钻研新技术,以服务于产品和业务。

  7. 薪金待遇面议。


联系人:田力

联系电话:1860536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