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鑫军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21
 

山东众鑫军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山东众鑫军创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众鑫军创,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下新兴的专门从事就业培训、创新创业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众鑫军创是由国内二十余名知名创业导师、天使投资人和创业领域专家联合发起,由从事就业培训、创业投资服务行业多年经验的资深人士注册成立,是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知识经济促进会双创联盟委员会会长单位、奎文区工商联执委单位、公司下设成立非公有制党支部。

目前众鑫军创现有全职军事教官28人、预备役军事教官150余人、创业、就业导师20多人、企业内训导师10人,传统文化讲师2人,国防教育讲师3人、军事拓展师4人,心理咨询师2人,专家顾问10余人。与潍坊、青岛驻军各兵种有长期国防教育合作;专职青少年教育专家进行心智、感恩、励志教育;与山东省各大院校长期合作。

公司秉承“精准服务,以人为本”的运行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国最专业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链!


现招聘活动文案 2

岗位要求及职责 /

1.文案编辑、设计或策划相关专业,思维活跃、敢于创意;

2.负责新媒体推广及运维(公众号、微店专题策划及文案撰写、发布);

3.负责活动策划方案、宣传推广方案及项目介绍等相关内容的撰写。

福利待遇:

1.转正后缴纳社保

2.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3.每周单休

4.话补餐补交通补助

5.综合工资3000+,外加项目分红

联系人:张继龙

电话: 1895367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