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08
 

为了丰富学院女教师的精神与业余生活,激励女教师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学院于37日下午在天一楼举办 “读书明理 修身育人”读书活动与“巾帼风采 芳华绽放” 趣味运动两项“庆三八”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任秀洁、党委副书记朱万山携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阅读是历史的回望、心灵的净化,也是梦想的启示、希望的播撒;是思想的觉醒、精神的刷新,更是文明的接力、文脉的传承。读书活动中老师们分享优秀书目,畅谈读书心得和学习体会,共享阅读收获。我们从阅读中汲取知识力量,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是在阅读中更加增强了教师职业的荣誉感、更加坚定了教师职业信仰和政治方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

 

趣味运动活动包括踢毽子、跳绳两个项目。五彩的毽子与跳绳翻飞起落,激昂的欢呼与呐喊声接连不断,老师们个个热情饱满,处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无论是在三尺讲台,还是在细水长流的岁月里,女教师们都在用自己的光亮,闪烁出一片耿耿星河。感谢每一位在教育事业中默默奉献的女神,致敬每一位勇敢前行力争一流的铿锵玫瑰。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