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助残意识人人拥有,和谐家园天长地久  
 
2024-03-07
 

为更好关爱残疾人,响应时代号召,202433日,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联合天使公益,在潍坊市各地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关爱活动,旨在为残疾人家庭送去温暖与关怀。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参与的志愿者们满怀爱心,踏上了走访之旅。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深入到潍坊市各个角落的残疾人家庭中。他们不仅带去了生活必需品、保暖衣物,还有精心准备的图书和文娱用品,旨在提高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质量,同时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在与残疾人家庭的交流中,志愿者们耐心聆听他们的需求,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表示将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尽可能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为残疾人家庭送去了实际的帮助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和支持。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及天使公益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通过更多此类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助力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