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2024-03-1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激励引领作用,31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222室举行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朱万山,团总支副书记陈燕玲,辅导员张潇、贺梦凡、王达老师担任评审。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班级评议以及学院审核,共10位同学候选,其中省级优秀学生候选6人,优秀学生干部候选2人,先进班集体候选代表2人。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以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个人展示,在3分钟内陈述个人思想品德、学习成效、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自信从容地将自己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娓娓道来。10位候选人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其中不乏在学生会各个岗位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达人;多次在省级及市级比赛荣获奖项的竞赛强手;热衷于志愿服务的公益之星;擅长活动组织多次参加大型活动的全能人才,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自信饱满的精神风貌

在点评环节,朱万山书记深入细致地分析同学们的项目经验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并期望大家能够持续努力,勇攀学术高峰,不断取得新的成就。陈燕玲书记希望参与答辩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补足差距,做细做实学生干部本职工作,在总结中不断提高,珍惜学习时间和不同岗位的锻炼机会,脚踏实地、举一反三,为自身未来职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答辩结束后,评审小组遵循严格的评审标准,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综合考量,确定了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班集体的拟推荐人选,在学院进行名单公示三天,以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出我院优秀学子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积极态度,发扬了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励着同学们从榜样身上汲取奋斗力量,不断超越自我、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