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交流会  
 
2024-03-22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工作,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复试和调剂流程,加强精准指导,助力毕业生顺利升学。321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222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万山出席会议,学院博士指导团陈春雷、代江艳、秦琦冰、朱聪聪、孙静、盖枚岭等6位教师进行讲解与答疑,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参会。

交流会上,各位专业老师结合个人及前期经验,详细为毕业生解读了复试流程、复试内容准备、英文问答技巧等专业问题,针对如何主动提前联系导师、复试前如何广泛收集信息、如何关注调剂动态等问题进行讲解。在答疑环节中,各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根据学生具体情况,一对一提出建议,使学生对复试和调剂工作有更加深入、透彻地了解。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积极为学子考研开辟绿色通道,并结合专业特色,成立考研指导团,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对进入复试的同学开展专题辅导。学院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指导服务力度,帮助更多的2024届考研学生通过复试,助力学子圆梦“研”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