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欺凌 守护和谐校园|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山东校园防欺凌警示片》  
 
2024-03-23
 

近日,山东教育发布了一部名为《山东校园防欺凌警示片》的宣传影片,旨在引起社会对校园欺凌问题的关注并提倡预防和制止欺凌行为。为积极响应并加强校园防欺凌意识教育,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21日晚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该警示片。

该警示片通过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深刻展现了校园欺凌对受害者的伤害以及带来的负面影响,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共同维护一个和谐、友善的校园环境。学生们在观看过程中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播友爱和尊重的正能量,共同营造一个充满尊重与理解的校园氛围。

计算机工程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园欺凌问题的关注,持续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们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观念,共同努力构建一个和谐宜居的校园环境。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并共同为预防和制止校园欺凌而努力。

此外,该警示片的观看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反思和学习的机会,使他们在深刻认识校园欺凌问题的同时,更加理解尊重和关爱他人的重要性。学院表示,将结合警示片内容,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们的情商和人际交往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维护自己和他人的权益。

在未来,计算机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类似活动,不断推动校园欺凌问题的关注度和解决方案,积极为学生们打造一个健康、宽松、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关怀和支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欺凌问题定能得到有效遏制,学生们将能够在一个平等、尊重和友爱的环境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