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联动筑未来  
 
2024-03-22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保证计算机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减轻就业负担,了解外部人才市场状况,202432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包括行业企业概况、部门招聘等信息宣讲。

易途公司的老师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打开了一个窗口,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积极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问答。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解答同学们关于就业的迷茫与疑惑,使同学们提前了解人才市场、谋求自身出路,有效搭建单位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使企业能够进入校园,让学生对招聘单位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就业生拓展更多就业资源,缓解就业压力,提高就业质量,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宣讲有助于消除同学们对就业的迷茫与疑虑,使他们提前了解人才市场,谋求自身职业出路。同时,活动有效搭建了单位与学生间的交流平台,使企业走进校园,使学生更清晰地认识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减轻就业压力,提高就业质量。此外,我院也会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我院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