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计算机工程学院与物电学院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2024-03-29
 

为促进计算机工程学院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学院之间联系,推动不同学院之间同学关系友好发展,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328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前往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参观与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在五号教学楼进行。活动开始,物电学院活动负责人首先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带领大家前往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实验室中的同学深刻钻研、认真投入,浓厚的学习氛围感染了前来参观的各位同学。他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创新作品,分享研究成果和技术经验,同学们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扩充了自己的学术视野。最后,大家前往5205会议室,进入提问解答环节,物电学院针对计算机学院提出的赛事研究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为大家提出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和帮助。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计算机工程学院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了学术交流机会。两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展更多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擦出知识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