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  
2017-06-21
 

为能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学习氛围,督促同学们养成专注学习的良好习惯,促成积极向上的学风环境,提高同学的自我管理能力,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于3月21日早7:30对教室内的自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每个人精力最旺盛的时间,充分利用早晨的时间将使我们能更有效地学习和复习,早自习的意义就在于此。同学们早早的在教室准备好早读的内容,开始了一天的学习旅程,有的在学习英语,有的在复习昨天学的知识,浓厚的学习气氛像一缕阳光般温暖着整个房间。学习部的成员仔细的清点着实到的人数,负责任的记录,在巡查过程中如果遇到不认真学习嬉笑打闹的或者玩手机的同学,他们会上前提醒他们要好好学习,知识是要通过日积月累才能够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度,学习部的成员在完成检查之后离开了自习室,经过检查之后,教室变得更加静谧了,学习的氛围也在一点一点凝聚。

通过教室内自习情况的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实现了预期的提升学术氛围的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利用早自习的时间发奋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