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路面裂纹检测研究  
2017-06-22
 

项目导师工作计划

导师姓名

郭春华

项目名称

公路路面裂纹检测研究

指导专业

不限

指导年级

不限

指导人数

3-5

指导时间

2016.01----2017.12

指导内容

 

专业指导: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帮助学生认识专业的特点、学习方法与学习目标,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

 

学业指导:以介绍公路路面裂纹检测为切入点,使学生了解本方向基础知识和研究现状;了解路面裂纹检测开发的过程与步骤;鼓励学生设计新的(或改进已有的)检测和识别算法;指导学生设计软件对裂纹检测进行仿真验证。


科研指导:在学生掌握基础知识后,引导学生参与到自己研究的领域,共同完成具有实际意义的工作。

 

 

 

指导形式

参考资料推荐、答疑解惑、讲解与示范

 

 

预期效果

掌握图像检测的知识与方法,以及软件开发的基本知识,借助于仿真软件的便捷,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联系电话:18764741773               电子邮箱:gch5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