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朱红强  
2017-06-25
 

我是来自2013级的朱红强,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作为2017年的一名考研生。有人说没有经历过高考的人不算是上过学,那么经历过考研,一定会使你有另一种感受。对于我来说,考研带给我了很多很多。1.整体规划。我从大三下学期开始复习。前期和中期侧重复习数学英语,中期后期注意复习专业课,后期侧重复习政治。2.各科目复习。数学分章节有条不紊的对基础知识复习(选用了张宇老师的18讲,很系统),之后就是大量的练习,重点是拿历年考研真题来练习,真题的参考价值最高,但但要避免单纯的做题,要分析其中的知识点考察方式等;同时,英语注意积累单词长难句(实际还是坚持做阅读很有效)还有英语的写作(平时注意多写),同时要注意做历年真题来模拟,分析不足改进。专业课方面,注意要报考院校的信息,根据其考试大纲来制定计划,注意做报考院校的真题。政治课前期不建议投入过多时间,最后买一些销量高的资料使劲儿的背(个人建议)。
身为一名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与自豪。坚持信念与梦想,青春就要去追逐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