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IT创新协会入选“小平科技创新团队”  
2017-12-30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传来消息,我院大学生IT创新协会同北京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等50个学校入选“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该团队是在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的支持下,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全国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遴选活动,经层层筛选产生的。

2017年度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旨在从全国高校中遴选出50个在学术研究、科技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具有较大潜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并支持其开展科技创新研究。

大学生IT创新协会以“协作、创新、竞争、卓越”为宗旨,以卓越人才培养为目标,旨在通过编程基础训练、软件竞赛参与、项目工程训练和工程实践训练等环节,培养符合IT企业和互联网+创业需求的创新型应用人才。协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科创项目导师制,开展学业导师与项目导师相结合的管理新模式,通过建立专用创新实验室等措施,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能,使得学生在科技论文、专利发明、专业竞赛等方面获得诸多荣誉。

近年来,大学生IT创新协会积极发挥其作用,不断挑战更高水平的赛事,坚持以实战演练激励学子们奋勇争先,带动科研创新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坚持实践磨砺出真知的理论,培养高素质高技术高文化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