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模拟考试进行中  
2018-05-27
 

为帮助同学们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更好地把握考试的时间,积极迎战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计算机工程学院配合潍坊学院学生会于5月26日上午9点在天一楼217教室举行了四、六级英语模拟考试,2016和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提前到场,认真积极的打扫考场和整理试卷,为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们认真地服务。开考前,他们为同学们播放了PPT,向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试流程与注意事项。在监考员的监督组织下,同学们认真答题,把模拟看作实战,态度端正、诚信考试,考场上秩序井然,无违纪现象。监考员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考试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有序进行着,当快到收卷时间时,监考人员及时提醒大家把握时间。此次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让大家熟悉了四六级考试流程和考场环境,同时减轻了同学们临场考试时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通过这次考试,希望同学们能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现有的英语水平,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制定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都能有一个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