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IT创新协会成功通过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2017年支持项目考核验收  
2018-08-16
 

731日,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2017年支持项目考核验收结果正式公布,据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潍坊学院大学生IT创新协会成功通过项目考核验收

2017年潍坊学院大学生IT创新协会光荣入选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2018年收到成功通过项目考核验收的喜讯,全国仅50个的“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终于花落潍院!

近一年来,大学生IT创新协会在原有团队建设基础上,新组建“网络安全技术小组”等多个兴趣小组涵盖基础语言编程、数据爬虫技术、Spring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等相关技术领域。协会成员先后获得第42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亚洲区域赛铜奖、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1枚银牌,4枚铜牌、中孚信息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三等奖等一系列优异成绩,在各大赛事实现突破。此外,协会成员专利获批1项,成果转化5项,协会建设成果斐然!

大学生IT协会顺利通过项目考核验收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得到的硕果,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同学们出采的能力,又展示协会在IT创新方面潜在的无限可能。希望更多的潍院学子能参与到IT创新团队中来,通过学习和竞赛不断成长,铸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