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11-18
 

为使更多的同学了解“蓝桥杯”的赛事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11月14日和15日晚自习,我院学生会科技创新中心在天一楼316教室分别为2017级和2018级学生举办了“蓝桥杯”大赛经验交流会。辅导员侯刚担任交流会的主讲老师,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出席交流会。

首先,几位在“蓝桥杯”大赛中获奖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许家耀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从“蓝桥杯”大赛中获得的学习经验,他讲道:“熟练记忆所学知识,多练习,多体会,才能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高效率完成地题目”。随后,高伟同学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说:“做出程序来就会有一种成就感,有一种接着做下去的欲望,而不是枯燥。”几位同学的讲述使同学们对“蓝桥杯”产生极大的兴趣。最后,辅导员老师侯刚向同学们传达了潍坊学院在蓝桥杯上的助力政策,使同学们对“蓝桥杯”大赛有了宏观上的认识。“蓝桥杯”大赛经验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去咨询侯刚老师关于大赛的报名问题。

通过交流会,同学们对“蓝桥杯”大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到了许多大赛的实用技巧,提高了参赛的积极性。接下来,“蓝桥杯”将根据学院要求进行培训,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历练中提升自我,同时为潍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