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以及学生党支部党费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8-12-30
 

12月2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天一楼204教室开展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以及学生党支部党费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连宏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侯刚、王慧榕、徐丽丽以及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六个流程讨论是否接收甄晓玺、夏妤、郭艳爽、马娅琦、王秀锦、李魁林六人为预备党员。大会第一项由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结合个人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态度等方面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第三项由组织委员侯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由高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最终支部决定接收甄晓玺、夏妤、郭艳爽、马娅琦、王秀锦、李魁林六人为预备党员。这六位同学表示,今后将不断奋进,不断成长,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切实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努力学习和工作,按时向入党介绍人和党支部汇报思想,按规定时间提出转正申请,切实不负共产党员的称呼。随后高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党章》中党员义务章节,并向支部党员们宣读了每位党员需要上缴的党费数额。高书记强调,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自觉履行义务的基本要求。最后,支部党员带着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以现金交纳的方式,主动足额交纳了12月份党费。

本次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为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同时让每一位党员重新认知了自己,坚定了入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