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赛首战告捷  
2019-03-14
 

为增强我校各院系间的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的活力,促进全校足球爱好者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计算机足球协会代表队于3月12日上午12点30分在潍坊学院足球场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足球比赛。众多足球爱好者前往操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在紧张有序的热身活动之后,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下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们就开始了激烈的争夺,计算机队队员步步紧追,始终将球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上半场在计算机与机电足球队激烈的拉扯战中暂告一段落。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1点28分,计算机队8号队员徐建找准空档,一记长射破门成功,为计算机代表队拿下开赛以来首个进球,在场观众掌声雷动,为计算机代表队呐喊助威。在率先获得一分的情况下,计算机队球员的进攻更加勇猛,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也毫不示弱,多次抢球准备扳平比分,我院守门员Nicolas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攻势下多次牢牢守住了球门,阻挡了对方的进攻。双方队友你争我夺,使出浑身解数,绿茵场上战况十分胶着。终场哨声响起,最终计算机足球协会代表队1:0战胜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足球队,本次比赛到此完美结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鼓励,完美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加强了各院系间的交流,更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中来,享受到体育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