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持续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9-03-14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3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侯刚、王慧榕和徐丽丽对我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公寓安全卫生检查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其主要目的是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享受卫生健康的环境,提高在校学习生活质量,保持舒畅愉悦的情绪,为此学院老师不定期对学生公寓进行抽查。本次检查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宿舍内吸烟、安全用电等问题。检查期间,老师们既指出宿舍中存在的问题并令其现场整改,也对起带头作用的模范宿舍提出表扬。老师们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学院宿舍管理条例,并趁检查公寓的机会,和学生交流了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这有力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此次检查,绝大部分宿舍表现良好,地面干净整洁,电源随走随关,卫生间无烟味、异味。

通过这次检查,学院排除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改善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干净,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