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9-03-20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目前的考研形势,3月12日下午5时,我院在天一楼234教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为2019考研的学子分析当前的考研形势。

2019的考研已经接近尾声,部分同学在紧张地准备复试,也有部分同学正在面临二战还是调剂的艰难选择。事关学生的未来发展,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的考研情况。两位书记就同学们考研成绩、社会就业形势分析了今年考研的情况,为学生提供了二战和调剂的相关信息和建议。王书记指出,同学们应该明确考研的目的,清楚地认识目前的处境,理性地做出选择,家长和老师会尊重每一位学生意愿,不要有压力。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地交流了自己对于考研的认知和经验,使得彼此对考研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了解。为给同学们解疑答惑,学院特意为考研的学生建立了一个微信群,群内有专业的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希望能尽最大的能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2019考研的同学拨云见雾,明确今后奋斗的方向。希望我院的学子前程似锦,实现自己的远大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