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无极限  
2019-03-22
 

很多时候,我们一味的把自己禁锢在一个固定的思维里,明明知道这可能是错误的,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伤害,但宁可被痛苦折磨,而不想去做改变。终于有一天醒悟,却已伤痕累累,于是想到要改变周围,而独独忘了试图改变自己。如果意识到要改变自己了,那么就意味着要割舍许多,放弃许多,可能还要承受更多的痛苦,毕竟改变自己是史无前例的。但我相信,在某些方面改变后的自己,是轻松愉快的。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在接受现状的时候都会有种不甘和抱怨的心理,但这种不甘和抱怨有没有化作动力,却是一个谁也无法预知的未知数,只有我们自己最为清楚。

“你们还年轻”,每当遇到挫折时,大人们都喜欢用这样的话来安慰,然而在这条年轻的旅途中,又有几人是一帆风顺,这一路上我不断的跌倒爬起,命运像是在有意整我,一次次将我领到悬崖的边缘,然而我却还是不顾一切的纵身往下跳,落地的前一秒还天真的以为天上掉下了馅饼,上天对我的垂怜,等到重重的摔下来时才清醒过来,后悔当初的愚昧。于是开始拼命的往上爬,可是还是一次一次的无功而返,我不知道还在这里绕多久,但我却从来没有过放弃的念头,因为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才会有希望,要想重新站起来,就一定得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