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春歌会荣获佳绩  
2019-05-10
 

5月9日,潍坊学院团委联合党委宣传部在行政办公楼后广场共同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歌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评委老师以及各学院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前夕,我院的队伍积极准备,队员们反复练习,争取做到演唱的准确性与统一性,从而达到良好的艺术表现力。比赛开始,路思腾同学担任指挥,张珈嫚、孙威同学担任领唱,刘旺子康同学担任朗诵,他们着装整齐,斗志昂扬,精神风貌倍佳,一出场就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他们歌声嘹亮,共同演唱《光荣与梦想》与《红旗飘飘》两首爱国歌曲,唱出了因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的心声,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豪情。比赛过程中,每一位成员与伴奏配合得当,演唱音准、节奏、音色、音量、和声等具有强大的感染力。最后,评委根据曲目难度、艺术表现、表演创意、队伍形象四个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综合评分,我院参赛队伍荣获9.84分的佳绩。

本次合唱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继承和发扬了五四精神,彰显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