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考试寻经验,全力以赴四六级  
2019-05-19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知悉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计算机工程学院于5月18日上午9点10分至11点20分在天一楼217、206教室组织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学院共260名同学参加此次模拟考试。

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进行考前准备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监考人员向考生说明考场纪律,发放试卷,考试正式开始。考生首先是开始作文部分,考场内鸦雀无声,考生们奋笔疾书。9点40分时,听力开始,考生在监考人员的提醒下,直接在答题卡上作答,听力结束后,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考生继续答题。考生和监考员都很重视本次模考,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仔细审题,认真作答。监考人员恪尽职守,模拟考试俨然成为实战现场。随着铃声的响起,监考人员收齐并点清答题卡,考生有序离开考场,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同学们对考试流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各班已下发模考答案解析,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查漏补缺,顺利通过今年六月份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