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奋斗,只有拼搏,才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2019-06-21
 

一粒尘埃,在空气中凝结,最后生成磅礴的风雨;一粒沙石,在蚌体内打磨,最后结成昂贵的珍珠。有时候,渺小的开始,可以成就雄伟而宏大的事业;有时候,平凡的开始,可以走出崇高而伟大的人生。

许多时候,我们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优势上,因为缺陷常常给我们以提醒,而优势却常常使我们忘乎所以。

人总爱跟别人比较,看看有谁比自己好,又有谁比不上自己。而其实,为你的烦恼和忧伤垫底的,从来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态度。

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嫉妒。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没有胜他的把握。

卢思浩,学习是苦根上长出来的甜果。成功永远属于那些爱拼搏的人。别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也可以做到。

累了,才放慢脚步。错了,才想到最后。苦了,才知道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常说口里顺,常做手不笨。最淡的墨水,也胜过最强的记性。

人生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事业的征途也充满崎岖艰险,只有奋斗,只有拼搏,才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忍是一种眼光,忍是一种胸怀,忍是一种领悟,忍是一种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种规则的智慧。其实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时候,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