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讨论接受预备党员会议成功举行  
2019-06-21
 

6月17日、18日、19日,我院党支部在天一楼204教室分别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连宏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6月17日,会议讨论是否接白凝卓、赵龙、赵梓程、韩冬、张瑜、赵子航同志为预备党员。首先由白凝卓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结合个人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态度等方面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第三项,徐丽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白凝卓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第五项就是否接收白凝卓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仅限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最后由高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最终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白凝卓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赵龙、赵梓程、韩冬、张瑜、赵子航五名同志也依次按照流程被接收为预备党员。6月18日,汲明雨、王浩东、张玥、李国婷、赵文昊五名同志也依次按照同样流程被接收为预备党员。6月19日,李永攀、赵彬富、王家馨、李林海、王苗苗五名同志依次按照同样程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为党组织增添了新力量,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组织奉献,做思想作风成熟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