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9-09-14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能力。9月12日上午,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老师的指导下,于天一楼208教室召开了开学第一次研讨会,此次会议中高连宏老师和鹿俪凡学姐就为什么去参与创新创业,如何去做,以及怎样才能做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和大家交流学习经验。其中往届省赛银奖团队的代表张传坤,也通过ppt和视频等方式讲述了自己曾经的参赛心得。

在会议中高连宏老师指出,虽然在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的队伍荣获了省赛银奖,打下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意识到想要登上更大的舞台,冲击更高的奖项,仅仅靠几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只有在拥有大赛经验成员的基础上,广纳人才,去打造一支成员分工明确,成员能力全方面的大团队,才能让我院创新创业的血液源源不断。研讨会上还指出,创新创业项目最为重要的是抓痛点,只有解决了民生问题的项目才是好项目,而只停留在理论上的空谈是做不到脚踏实地的,我们下一步的工作便是要从生活中的基本去抓根本,去解决那些朴实但长期存在的小问题,并以此作为努力的方向。

高连宏老师和鹿俪凡学姐在向与会的热爱创新创业的同学展示了往届众多获奖作品之后,表示希望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可以取众人之所长,弥补队伍所短,通过团队每个成员的力量去在各类创新创业的大赛中积累经验,提升自我,使团队登上更高的舞台,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