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中秋主题联谊会成功召开  
2019-09-15
 

流光溢彩迎中秋,心心连新齐飞扬。为宣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我院于9月13日下午3:00在天一楼217教室召开中秋佳节-中秋主题联谊会,此次联谊会由我院学生会成员马梦宇、李成涛、张玥等主持。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王恳出席本次联谊会,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联谊会。

下午3:00联谊会正式开始。首先,王恳老师就中秋佳节主题进行讲话,她说,中秋节有2/3的同学选择留校,在这团圆之际,老师决定和同学们一起过好这个团圆节,我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联谊会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感情。接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杨忠良同学的一曲《最佳歌手》和龙彦铭同学的B-BOX《after journey》迅速调动现场气氛,为联欢会开了个好头;随后,安颜鹏同学和郭海龙同学分别深情高歌《我走后》、《刚刚好》,赵梦楠同学的吉他弹唱《老男孩》赢得现场掌声阵阵;然后,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的手语表演《最美的期待》展现了协会的独特风采与活力;刘亚琦同学的《传统武术》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的喝彩声经久不息;最后,郭颜墉声嘶力竭的《说散就散》、张靖钺温暖动人的《让我留在你身边》、陈美华深情悦耳的《理想三旬》、董子凡浅吟低唱的《晚安》、唐铉玲婉转空灵的《孩子》、张晓婷娓娓动听的《体面》、王梦琼洋洋盈耳的《遥远的你》无不彰显着2019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才华与魅力。

通过此次中秋佳节联谊会,2019级新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晚会上的精彩演出,给同学们营造了温馨的过节气氛,让同学们过了一次别样的中秋,收获了别样的快乐。相信这场清新温暖的晚会给同学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也希望新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也像这场晚会一样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