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在即,诚信为本  
2019-12-13
 

不日广大考生将步入英语四六级考场,期末考试也日益临近,我院秉承“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宗旨,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考前冲刺动力,助力临场稳定发挥,学院各班级从严肃考风考纪着手召开主题班会,倡导同学们诚信应考。

参加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以二、三年级同学为主,为此18级辅导员王慧榕老师在主题班会上重申了四六级考试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17级辅导员刘峰老师在主题班会上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一要提高自我修养,杜绝考试作弊;二要端正考试态度,维护学院名誉;三要严守规章制度,展现诚信品质;四要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五要律己慎独,共同创建诚信蓝天。17级辅导员陈燕玲老师强调同学们提前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轻装上阵,严格遵守考试时间和考场制度,达到“得之坦然,处之泰然”的效果,圆满完成此次“大考”。

诚信是处事之本、做人之根。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从容应考的意识,明确了同学们考前准备计划。相信我院考生凭借实力取得优异成绩,以扎实的基础知识踏进考场,以诚信的态度考出诚信学风,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自强、诚信”的正气之墙,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