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2020年上半年发明创造资助资金的通知  
 
2020-07-11
 

各位老师:

    根据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学校科研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山东省2020年度上半年授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及PCT申请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授权公告日为202011日至630日授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

    2.国际申请日为202011日至630日的山东省PCT国际申请专利。

    二、申报材料

    1.国内发明专利应提供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证书首页复印件;国外发明专利应提供国外发明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及专利证书译文。

    2.PCT国际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作为受理局出具的PCT国际申请日、申请号受理通知书和缴费通知书、缴费收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具的PCT国际检索报告的书面意见。

    请相关老师于202071日前将申报材料各1份和《山东省专利专资助单位银行转账汇总表》(校内用户处下载)电子稿报学院综合办公室曲秀清老师。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