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07-11
 

各位老师:

2020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请根据潍坊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及学校科研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必须符合“2020年潍坊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领域和方向。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3年(2020.09-2022.12)。

2.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根据学校科研处下达限额,我院限报2项。

3.不受理以下人员或项目的申请:

1)已主持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及软科学项目尚未结项的研究人员;

2)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并已申报其他类别计划的项目;

3)社科类项目;

4)软科学研究计划、医疗卫生科技计划等专项科技局另行组织,本次不予申报。

4.请将申报书(注意保持申请书原格式,请勿破页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2份,)和推荐汇总表电子稿于714日前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曲秀清老师,其中申报书电子版以“潍坊学院+姓名+项目名称”格式命名。

5.今年实行网上申报,通过学校初评推荐的项目将组织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6、相关附件请到校内用户下载。

 

附件:

1.潍坊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

2.2020年潍坊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3.潍坊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

4.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