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07-11
 

各位老师:

2020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请根据潍坊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1)及学校科研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须符合“2020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中的支持领域。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年(完成时间为20211231前)。

2.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根据市科技局和学校科研处下达限额,我院限报3项。2018年度立项的软科学项目有项目延期、项目中止等问题的单位,原则上不再给予申报名额。

3.项目负责人只限1人,限报1项,并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2项项目的申报。

4.不受理以下人员或项目的申请:

1)已主持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及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尚未结项的研究人员;

2)主持申报2020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研究人员;

3)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并已申报其他类别计划的项目;

4)社科类项目。

5.请申报老师将申报书(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2)、推荐汇总表电子稿于714日前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曲秀清老师。

6.今年实行网上申报,通过学校初评推荐的项目将组织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到724,请于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申报,并确保网上申报材料与纸质材料一致。为便于组织网上申报,及时通知有关事项,请申报者扫码(附件5)加入2020年市软科学申报” 微信群。

    7.相关附件请到校内用户处下载。

 

附件:

1.潍坊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2020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3.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

42020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及联系表

52020年市软科学申报微信群二维码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