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0-07-11
 

全体师生:

请认真阅读学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082号)”,按照要求配合“教育部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完成在线教学情况调研工作。

一、调研对象

1.《高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调查问卷》的调研对象为疫情期间开展了在线教学工作的我院在岗教师;

2.《高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调查问卷》的调研对象为我院的在籍学生(含国际留学生);

二、参加方式

师生参加调研活动采取实名制,每人限填报一份问卷,调研入口扫描下方二维码。

http://cots.ccnu.edu.cn/static/img/teacher_code.pnghttp://cots.ccnu.edu.cn/static/img/student_code.png

三、调研时间

本次调研时间为710日至17日,全体教师和学生在规定时段内自行完成问卷填写。调研结束后,将为每所学校提供一份调研结果统计(质量分析)报告。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7.10

附件 教务处[2020]82号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