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教务管理系统中教学进度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0-09-08
 

 

全体任课教师:

请登录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查看学校“于强化和完善教师教学进度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0102号)”,并按照要求及时将教学进度表录入到“强智教务管理系统”中。注意下述事项:

1.理论课程理论课程有一位任课老师的,由任课老师按照实际情况录入有多位任课老师的,由第一位任课老师录入,要将每次课具体到上课老师个人

2.理论带实验(上机课)。在录入时一定要明确理论和实验(上机)上课周次和节次,并确定具体某节课上课老师,准确录入。

3.实习实践课。由系统中安排的第一位任课老师录入每次指导教师要具体到老师个人

4.系统支持数据录入和导入两种方式。选择文件导入方式时,请先下载模板,按格式要求填入数据。

5.本学期教学进度录入时间为97日到920。在录入时间内,任课教师可以对录入的信息随时修正。录入结束后将不能修改任课教师如果需要修正,需写出书面申请,按流程报批。



计算机工程学院

9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