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2021.2期末考试命题通知  
 
2021-05-12
 

 

全体教师:

1、教学任务结束周在第15周(含)之前结束的非学位课程 (考查课),任课教师合理安排随堂考试。

2、所有课程考核形式为作品、论文、上机的课程也自行安排随堂考试。

3、所有学位课程(考试课)以及教学任务在第15周(不含)之后结束的所有课程(除作品、论文、上机)考试周内集中统一安排考试。

4、为确保试卷按时印刷,所有命题教师(含作品、论文、上机)务必于521日前,将期末试卷(ABC卷各一套)和评分标准及答案上交综合办。

5、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同一课程代码课程必须使用同一套命题进行考核,同一课程分别按A卷、B卷、C卷三套命题。ABC卷难度、信度、区分度需相当,ABC卷重题率不得超过30%,三年内命题重复率不得超过50%,其中A卷用于本学期重考,B卷用于本学期期末正考,C卷用于下学期的期初补考。

6、所有课程的命题必须经由所属命题小组验收合格后,由命题组长(教研室主任)、命题小组成员签字确认后上报。(具体要求参阅学校考试命题管理规定)

7、试卷题头参照格式“潍坊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名称》试卷(A卷)”,课程代码、试卷名称必须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致

(综合办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