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06-25
 



各位老师:

2021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已开始申报,请根据潍坊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1)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须符合“2021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中的支持领域。项目实施周期为20216-202312月。

2.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根据市科技局下达限额,我校各学院限报2项(人数80人以上学院可报3项),其他单位限报1项。

3.项目负责人只限1人,限报1项,并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2项目的申报。

4.不受理以下人员或项目的申请:

 (1)已主持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及潍坊高新区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尚未结项的研究人员;

 (2)主持申报2021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研究人员;

 (3)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并已申报其他类别计划的项目;

 (4)社科类项目。

5.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通过学校初评推荐的项目将组织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到528日,请于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申报,并确保网上申报材料与纸质材料一致。

 申报的老师,请将纸质申报书1份(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和项目推荐汇总表于524日前报综合办公室。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