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2021-06-25
 


各位老师:

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根据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1/1/31/art_13360_10285814.html)要求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申报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 )在线填报,使用省政府统一服务门户注册的个人账号进行网上申报。已在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上完成账号注册并中级实名认证的,不用再注册。未注册的项目负责人请访问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网站进行注册,进行中级实名认证,并绑定一级单位(潍坊学院)。

2.我校项目申请人网上申报提交时间为20212114:0020213316:00。因提交后可能需要根据审核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请申请人务必在以上时间段内进行申报提交,以便预留修改时间。

3.申报单位于202134日前将本单位《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1,加盖公章)1份报送科研处科技管理科,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科研处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申报推荐汇总表推荐项目。

4.申报书间接费用填报说明:间接费用按照直接费用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30%核定。其中管理费按总经费的5%填报,绩效支出按间接费用扣除管理费后的95%填报,房屋占用/日常水电气暖消耗按间接费用扣除管理费后的5%填报。

5.为方便申报工作交流及有关事项通知,可自愿扫码加入临时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2),申报工作完成后群即解散

 申报的老师,请于33日前将《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电子稿报综合办公室。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