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交流会  
2015-12-02
 

为密切学校与各二级学院的交流,推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我院于12月2日晚在7203举行大学生自律委交流会。大学生自律委副主席兼校风建设部部长于宗芮携自律委各部长,我院学生会主席万福鑫携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晚上七点,交流会准时进行。首先自律委各部门部长将工作职责一一进行阐述,让大家对各部门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方便以后工作的开展。随后是自我介绍,每个人的介绍温馨幽默又不失严谨,让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众所周知,大学生自律委把握各二级学院的量化问题并对工作上的问题进行监督,对于早起问题,自律委成员提出了严格的评分标准:人必须下床,每周不定时抽查宿舍,敲两次门且声音渐大。当然,宿舍卫生以及大功率问题仍旧是检查的重点,除了每周四学校统一对主校区的大检查之外,还在其它时间进行抽查,在检查的同时,对非法乱用的大功率电器以及违禁物品一并收走。对于其他的细节问题,大学生自律委的成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接下来,学生会主席万福鑫让大家进行自由讨论,每人将自己的疑惑说出,其他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然后于宗芮主席进行了最后的总结:本次会议更好的推动了学生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与各二级学院的联系,完善各部门工作职责,对于自律委存在的问题希望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同学指正,以促进自律委的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会,更深一步促进了学校与我院的交流,让工作有了方向性的指导,相信以后工作开展会更加顺利。希望计算机工程学院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