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2015-12-09
 

为加强同学们的户外运动意识,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同时也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潍坊学院于2015年12月9日在学院风雨球场举行第十五届冬季长跑比赛。此次比赛由潍坊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工会、学工部、团委协办。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是热爱运动的学院正式教职工和正式在校生。

比赛是于下午两点开始,此次比赛竞赛项目有学生男子组6000米,学生女子组3000米,教工男子乙组6000米,女子乙组3000米,男子甲组3000米,女子甲组3000米。比赛路线定于校内环形路。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人激动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各运动员按照自己团队的对策,有条不紊地奔跑。在比赛过程中可以听到运动员们互相鼓励加油的喊声,可以看到他们互帮互助的身影。阳光明媚,树影婆娑,昂扬的精神、饱满的自信显现在他们的脸上。比赛场外热烈振奋的加油声、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也是卯足了劲儿全力奋战,尽自己最大努力不让啦啦队失望,不让队员失望。不少运动员的精彩反超,引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硕果累累,其中,张永会老师获得教工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张玉艳老师跑得第十名,孙书超同学跑得女子组第六名的成绩,男子组王嘉兴同学为第十七名,康海蛟同学为第十九名。运动员用他们的努力与坚持完美地阐释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和健康向上、敢于追求的运动精神,更加激励同学们将这些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去,争取做一个不断完善自我的人。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意识,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与体育精神共通的地方。相信我院学子会拥有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