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第四次例会圆满结束  
2015-12-10
 

为了进一步开展学生会的工作,明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及目标,推动学生会更好更快发展,我院于2015年12月10日下午三点在七号楼7204教室成功举行了学生会第四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万福鑫携全体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

下午三点,主席团成员们和各部门部长还有副部长早早地来到会议室,他们互相畅聊着自己的工作思路。会议首先由万福鑫主席发言,他表扬了在上周的工作中各个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的好品质,同时也通报批评了某些没有责任感的人。接下来,各部长和副部长均对上周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又对下周工作做了汇报申请。秘书处副秘书长高壮清楚明了地总结了上周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还落实了为干事们培训的工作。为了让干事们能够得到更多锻炼,他还指导干事们写元旦晚会主持词。如此认真负责任的态度,真的让人佩服。各部门部长都做了工作小结,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得更优秀,同时能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最后,由学生会主席万福鑫作会议总结,他指出上周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对接下来工作的期望,他要求各部长尽快做好干事评定的工作,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时刻记住肩上的责任。同时他还强调要密切部门之间的合作,并将元旦晚会的各项工作详细地分配到各个部门,由大家共同完成。相信有了大家的努力,元旦晚会一定会成功举办。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相信他们一定会承担起责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预祝我院的元旦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