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彩排圆满成功  
2015-12-13
 

为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上向观众展示出最佳的舞台效果,留给观众最震撼人心的记忆。2015年12月13日,我院学生会于上午九点在人合楼8321教室进行了元旦晚会彩排。参加本次节目审核的有我院学生会主席万福鑫、文艺部部长王志国、副部长仉蕾等。

在各位选手们精心准备后,本次彩排在主持人热情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评审团对每个节目进行验收,对每个节目的排练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每个节目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每位选手都尽力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争取做到零失误。《You Raise Me Up》,演唱者陆静的嗓音柔软,却不失穿透力,给人心灵的震撼。《舞动青春》,洋溢着青春的色彩,各种舞姿完美结合,不同的节目,带给观众非同一般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评审团成员针对每个节目的上场、谢幕及演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并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每位表演者认真听取并积极领悟评审团成员的意见,争取做得更好。随后,对元旦晚会的流程进行了预演。从主持人的上下场、串词,到选手在舞台上的位置、与观众的互动。经过评审团对节目的验收环节,同学们的表演水平提高了不少。评审团成员们认真观看了整个过程,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并从细致的地方入手,为增强舞台魅力作出了调整。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彩排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彩排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进了学生会成员间的凝聚力,为“微微岁月,逐梦光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本次彩排过后,各位选手会合理利用课余时间,进一步提升舞台魅力,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欢乐。“微微岁月,逐梦光年”元旦晚会,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