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岁月,逐梦光年  
2015-12-18
 

“微微岁月,逐梦光年”元旦晚会终于要到来了。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带来全新的体验,为同学们送去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我院紧跟时代的步伐,利用自身专业的特点,积极发扬创新的精神,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具有“计算机”特色的元旦晚会。

利用技术优势,我院特别推出“微信抢票”这一环节。同学们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关注计算机公众号wfxyjsj进行抢票。无纸化门票的实现,既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又增强了趣味性。没抢到票的同学,仍有获得纸质门票的机会。在本次元旦晚会上,庄严的授旗环节,让同学们领略“青春大潍院,魅力计算机”的风采。在这里,不仅能听到悠扬的筝声,深情的歌唱,还能看到动感的舞蹈,炫目的荧光舞,当然,惹人大笑的双簧、小品更是不容错过。在这里,你将享受到视觉和听觉的盛宴。除此之外,还邀请了潍坊老年大学的几位爷爷来参加元旦晚会,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观众将有机会同他们一起感受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同时,为表达对各位观众亲临现场的感谢,特别推出“现场抽奖”环节。多种多样的抽奖方式,让人期待不已。每位现场观众都可能成为幸运儿,获得精美的礼品。

每一个程序都是计算机人心血的倾注,每一次敲击键盘都是计算机人在谱写自己的篇章。在2016年到来之际,相约在这里,感受青春魅力,共度美好青春时光。计算机工程学院“微微岁月,逐梦光年”元旦晚会就要到来。12月19日晚,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大家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