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6-03-06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迎接三七女生节的到来。2016年3月6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女生部承办的三七女生节活动在七号楼花坛旁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万福鑫主席携主席团成员以及2015级各个专业班级的代表成员。
  下午一点,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准备在游戏中大展身手。首先进行的第一个游戏是为爱向前冲,每个队伍派出一名选手,每名选手的身上贴上便利贴,选手抖完便利贴后,背起一名女生原地转五圈,接着踩爆前方的气球,冲向终点即为胜利,主持人一声令下后,软件外包队一马当先,迅速冲向终点,赢得胜利,并获得复活卡一张。紧接着进行两人拔河游戏,每队派出一名队员,将一根绳子的两端分别系在两名选手身上,最先写完工作人员所给的一句话的选手获胜,两人拔河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软件工程队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胜利,第二轮通信工程队与物联网队实力不相上下,最终物联网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通信工程队,第三轮网络工程春季队先发制人,赢得胜利,胜利的三个队伍分别获得一张复活卡。随后进行的第三个游戏是“你是我的菜”,每队负责人向工作人员抽取一张秘密小纸条,最先完成任务的前两个队将获得复活卡,每队抽取完小纸条后,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最终通信工程队与物联网队用时最少,两队分别获得了一张复活卡。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撕名牌环节,每队派出三名男生两名女生参加比赛,待选手们准备就绪后,主持人一声令下,撕名牌环节开始了,一场混战后,各队都选择结盟,最终形成了两大队伍,一方主攻,一方死守,很快两方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场下的观众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不断为自己所在的队伍加油助威,巾帼不让须眉,经过十几分钟激烈的撕名牌,场上只剩下了五名女生,由于在游戏时间内并未决出最终胜利,所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队,软件工程队,通信工程队同时获得胜利。活动结束之前,同学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了横幅上,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拉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也为新学期点上了一抹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