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题学习会  
2017-06-21
 

为提升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提高同学的爱国之情,正视当今社会形势,回顾历史问题,计算机工程学院于6月4日在天一楼213教室举办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爱国主题学习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学习会。

如今国际形势日益严峻,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需要有强烈的爱国理念,同学们应当积极了解中国当前面对的时政热点,正视当前现实,树立“国荣我荣,国耻我耻”的爱国信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学习会开始第一项,在班干部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教育影片——《誓言》,大家在观看影片的同时更深入了解了爱国主义,更是增强了自身爱国意识。

接着,学生代表做了作为当今大学生应如何看待爱国以及如何在生活中实现爱国的演讲,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他指出:“爱国是一个公民应有的道德,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国一定程度上是保证人的生存自由权利的需要。我们要做到热爱党,拥护党的领导,有高尚的理想抱负,努力学习,有本领、有技能,宣传正能量、以身作则。”

学习会的顺利举行,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于爱国的坚定信念,指明了大家前进的方向。希望大家牢记新使命,让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之情继续发扬,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做贡献。

 

2017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