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一班刘晓鹏  
2017-06-25
 

方向:数据分析

自我介绍:我是来自软件工程一班的刘晓鹏,报考的学校是山东大学,录取专业是软件工程,兴趣爱好是轮滑和游泳。

心得体会:从下定目标决定考研直到复试结束最后拿到录取通知书大概要经历长达一年半之久的历程。选择考研意味着选择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长伴你的是寂寞和枯燥;选择考研意味着投入一场体力智力大拼杀的持久战,等待你的身心俱疲;选择考研意味着鼓起破釜沉舟般的勇气,夺走你的将是很多考试和就业的机会。所以当你选择考研时,就意味踏上这样一条不同寻常的路,这是每个考研学子在确定考研目标的时候应该首先考虑的。从我自己的考研经历来看,经验也好,教训也好,可以归结为十二个字:“坚持就是胜利,细节决定成败。”考研战线拉得比较长,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到底,坚持每天读每天背。同时在坚持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细节,都说细节是魔鬼,抓住了细节你就是上帝,再变态的魔鬼出题老师也奈何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