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参观软件园,保卫知识产权  
2018-02-28
 

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文明,文明的社会离不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东营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一直在公开招募东营市第二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志愿者,计算机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为贯彻寒假“三下乡”活动计划并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到了其中。2月27日,服务队志愿者们来到了东营市软件园。

在软件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大学生创业示范区的大学生实践基地和培训室进行参观,志愿者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环境。作为社会各界与知识产权工作联系的纽带,知识产权志愿者们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此服务队志愿者们认真学习认识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并了解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的简介与职能。志愿者们具备了可以第一时间将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市维权援助中心进行沟通的能力。

志愿者是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更加细化的有力保障,多领域多职业志愿者的加入,填补了很多日常工作中触及较少的死角。希望大家踊跃的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来,成为知识产权保护事业的宣传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