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培训会成功开展  
2019-10-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扎实推进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在大学生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我院于10月20日在天一楼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培训会,张秀洁老师担任主讲人,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出席会议,张雨晴、公正、毕晓健、宋沛东四位同学参加培训会。

首先,张秀洁老师就“中国网安-深思杯”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赛事主要内容及流程给与会同学作出详细介绍。她讲到:比赛内容包括网络基础知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网络安全政策标准及法律法规、隐写术等方面,大赛题型分为选择题和技能分析题两种,参赛选手将采用互联网在线答题的形式进行比赛。接着,张老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培训计划,并根据四位同学的专业特长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安排。最后,四位同学紧张有序的进行大赛题型的练习,并积极与张老师沟通交流,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开展,张雨晴、公正、毕晓健、宋沛东四位同学熟悉明确了大赛赛事流程,初步掌握了大赛题型,深入了解了大赛赛事内容。预祝四位同学在大赛中披荆斩棘、展露锋芒,为我院再添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