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赛二等奖  
2019-11-10
 

11月9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山东大学圆满落下帷幕。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和潍坊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王浩老师带队,张传坤、刘柏林为代表的鸣人创新创业团队共同完成的“大型移动商超消磁自助支付系统”项目荣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赛二等奖,这是潍坊学院自参加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以来的重量级奖项之一。

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的平台,旨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成长,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学校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此次比赛,老师与参赛学生齐心协力备战,克服重重困难。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最终从1861份参赛作品中选出一等奖作品57份,二等奖作品112份,三等奖作品206份。在这场高手如云的大赛中,学院学子毫不逊色,勇往直前,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的开展,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创新与创业环境。我院学子在此次高水平竞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展现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成效,还对今后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工作起到积极作用。预祝团队成员在下次比赛中再获佳绩,为我院再添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