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纳新接力易新颜  
2020-10-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的建设,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发挥才能的舞台。我院于10月14日在天一楼举办了第二十届学生会纳新宣讲,我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各个部门负责人井然有序地进入教室,以视频、PPT、等形式介绍各自的部门职责及工作内容。介绍过程中,各个部长或严肃认真、或幽默风趣、或激情昂扬进行宣讲。教室里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让学长学姐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期待。部门介绍结束后,新生们积极踊跃地提出所想所问,学长学姐们也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疑答惑,以便新生更好地结合自身特长来选择适合的部门,提升自己的能力。

本次宣讲,让新生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高的热情与期待,为本次学生会的纳新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小萌新们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正确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书写新的篇章,我院学生会也会因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