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种洒汗水,志愿传善心  
2021-06-06
 

为践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礼赞建党百年,我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与经济管理学院红星志愿服务队成员于6月5日在潍坊万达富力铂尔曼酒店共同参加“活出生命潜能”公益讲座志愿服务活动,为讲座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接待引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此次公益讲座由山东拓维集团公司董事长、潍坊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沈福萍老师主办,各地热爱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士参与。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志愿服务的服务队队员们为维持现场秩序,共分为大厅迎宾组、会场迎宾组、人员签到组、会务秩序组等四个小组,各个小组分工明确,热情洋溢,为迎接参会学员到来做好充足准备。随着与会人员到来,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大厅和会场门口等处礼貌引导参会人员入席就坐,并在会议过程中及时为人们提供帮助,用心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会场环境。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也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公益活动,不仅展现出大学生志愿者的热情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志愿服务队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接触社会、增长才干,在学习中完善自我,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